CNS Q&A 問與答

自取或運送的注意事項?

自取或運送的注意事項?

A:入帳排隊出貨,自取請注意時間及車型,運送請自備堆高機下車。
詳細介紹

  JI WENG SCAFFOLD LTD.  
提供廠區直接買料,電話報價, 請加LINE 
詢價訂貨!

請提供公司資料、預計送貨地點、產品名稱+規格尺寸+數量,拿到正式報價單。



Q:購買施工架(鷹架) 
       自取 & 運送 的注意事項??

A:

自取-注意事項:
一律入帳排隊出貨,直接到吉翁廠區不會有庫存可購買,請務必注意自身工期時效提前匯款訂購。
如要自取,請訂貨後匯款,確定入帳後會與您約定自取日期,廠區
自取時間為每個上班日09:00-11:00 & 13:00-16:00其餘時間廠區一律不上貨,請自取客戶提醒司機注意時間、車輛後斗空間大小(需3.5T以上車型不可有車棚,車尾門無法上貨。),廠區一律使用堆高機(車側身)上貨

運送-注意事項:
一律入帳排隊出貨產品為鋼鐵,故
運費報價並無下貨服務,亦無搬運上下樓之服務,煩請自備推高機或自派人員搬運下車
派車多數為大車(17頓、26頓、板車...),請
留意大車否進出到地點
配送一律
依車隊安排,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如有時間需求請依自取規定時間自行來基隆廠取貨。

 

吉翁小提醒:
每一種產品都是一批批生產,不是一組組生產呦,所以吉翁需要安排時間備貨,請注意自身工期時效提前完成匯款訂貨。 
不想匯款,不會匯款,就是喜歡給現金,請您先加LINE拿到吉翁報價單後,歡迎來
基隆廠付清現金完成訂貨(一律入帳排隊出貨,無法當天取貨),付現時間為每個上班日09:00-11:00 & 13: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