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品質創造企業生命

施工架品質更是作業人員生命可靠的保障

吉翁鷹架有鑒於此,其宗旨與理念就是積極配合進行政府之政策,厲精圖治,並維護施工架作業品質,自主要求,秉持著「安全第一、負責可靠」的定位,致力於多面向的技術創新,與積極延攬優秀人才,穩定培育每一位專業的員工,藉以提昇國內施工架作業品質的目標,進而提高施工架工程效率,以及降低職業災害之發生。
在工作環境安全第一的要求下,我們的施工架架設之品質務求完美,避免職災的發生。
吉翁鷹架全員以誠懇真摯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盡力與工程單位協調配合,用最優秀的品質答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CNS4750國家標準正字標記認證

吉翁鷹架取得CNS國家標準正字標記鋼管施工架認證,
由標準檢驗局 局長 陳介山(左三)親自頒發證書
予吉翁鷹架 總經理 陳政緯(右三)


                        工安楷模獎

吉翁企業為提升產業,積極配合政府相關單位,舉施工架安全宣導及組拆作業示範觀摩,並配合政府落實施工架製品符合CN4750國家標準,提施工架產業品質等級,與日本等先進國家同步更新並与國際接軌,在市場樹立產品領導地位,並以ISO9001品質管理驗證與CNS4750正字標記驗證,CNS4750鋼管施工架正字標記驗證商品,藉由正字標記信譽,爭取顧客信賴以拓展市場,更有益於增加廠商之競爭力,加值行銷商品之品牌價值。


ISO 9001:2015 國際品質驗證證書

吉翁鷹架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
十大傑出企業及十大傑出商品雙料殊榮
副總統 吳敦義 親自頒發金峰獎予吉翁鷹架 總經理 陳政緯

吉翁鷹架榮獲金鋒獎雙料殊榮 
吉翁鷹架 專業CNS4750製造商 遵循勞檢相關規定

吉翁榮獲金鋒獎副總統肯定,吉翁企業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家通過正字標記認證之鋼管施工架製造廠商,並於102年5月24日榮獲第15屆10大傑出企業及10大傑出產品金峰獎,頒獎典禮現場來賓冠蓋雲集,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與經濟部次長卓士昭皆出席這場盛會。副總統吳敦義並贈送金峰獎獲獎企業8字真言:「金字招牌,攀登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