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活動

220921-最新活動-2022桃園相揪虎趣校園職安扎根活動-大溪國中

220921-最新活動-2022桃園相揪虎趣校園職安扎根活動-大溪國中

220728-最新活動-111年度營造作業危害預防職場安衛交流體驗觀摩會,CNS4750,施工架,鷹架,CNS施工架,CNS鷹架,北區鷹架,中區鷹架,南區鷹架,鷹架工程,施工,搭架,


活動日期:2022.09.21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活動地點:大溪國中




220914-最新活動-桃園2022相揪虎趣校園職安扎根活動
資料來源:在地人新聞/記者林佳靜/桃園報導
為預防職業災害發生,桃園市政府推動職安觀念走入校園,在桃園治平高中附設國中部,舉辦「桃園2022相揪虎趣校園職安扎根」的首場活動,藉由學生實際參與體驗,了解職場存在的危害風險,增進辨識能力,強化安全衛生防災意識。
今年職安扎根活動於111年上學期,分別在桃園市治平高中國中部、大溪國中、龍潭國中及桃園國中辦理,利用同學在週三下午的聯課學習時間,以「職業安全,扎根校園」為主軸,打破以往教學的面向,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吸引學生注意。
這四場的校園活動結合現場體驗,透過專業講師的解說,與專業人員的實際操作,讓防範職災能夠寓教娛樂,提升自我防護意識,讓學生未來就業或假日打工,都能遠離職場危害。
桃園市勞檢處持續推動職業安全的各項工作,不只在職場建立安全衛生環境,也要強化學生職業安全衛生意識,達到全民工安的目標。

吉翁鷹架 專業CNS製造商 CNS4750 框式施工架